1.活動目的:攀岩活動於近年來相當盛行,於此為推廣並普及安全的攀岩活動,鼓勵大專青年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,同時促進各校間的交流與合作。
2.參與對象:中區大專院生校喜愛攀岩運動者。
3.活動時間: 2009年5月2日(六)。
4.活動地點:中興大學攀岩場
5.報名方式:報名至2009年4月25日止(六)。請於截止日前填妥資料e-mail至:rockclimb2009@hotmail.com (註名中攀盃)受理報名。報名資料需有「組別、學校、姓名、生日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電話、衣服SIZE(S、M、L、XL)、銀行帳戶後五碼、戶名」缺一不可。或以報名表方式寄至「台中市402南區國光路250號 - 中興大學登山社」
6.報名費用: 300圓(含保險、T-shirt其他)。報名費匯入(郵局代號700局號002117-9帳號064572-6 戶名:國立中興大學登山社) 收據請保留以供報名確認。
7.比賽方式:難度賽
(a)本次活動分為男子公開組、男子初學組、女子組,暨得男子初學組前三名者不得再參加初學組。
(b)本次活動男子初學組、女子組採Top-rope方式進行(初賽、決賽均為Top-rope方式);男子公開組採Leading進行。
(c)比賽時間:
男子初學組、女子組 初賽4分鐘 決賽6分鐘
男子公開組     初賽5分鐘 決賽7分鐘
裁判會於剩餘60秒時告知選手。
8.參賽資格:中區大專院校之學生(含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南投、嘉義),非中區大專院校者,也可報名參加,但成績不列入決賽名次。(於公開比賽中曾獲3名以內者,需報名為男子公開組。)
9.其他:
*選手需自備岩鞋、吊帶等個人攀登用品。
*當天有代訂便當服務。
*比賽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件或學生證以確認身分。
若遇天候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如期舉行比賽,所有賽程將順延一週舉行,主辦單位將相關網站公告,選手亦可來電確認(0933855519賴同學),選手若因延期而無法參賽,恕不退費。
* 報到時間:5月2日 AM 8 : 00 ~ AM 8 : 3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興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