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02.01-02.04

人員:教練、阿丹姐、偉勝、熊貓、亞琪、香蓮

交通:自行開車

預計行程
2/1 Day0 台中→鹿野C0
2/2 Day1 C0→工寮登山口→越嶺點→轆轆溫泉C1
2/3 Day2 C1→到處晃晃→C1
2/4 Day3 C1→越嶺點→工寮登山口→台中

實際行程同預計行程

2/1
0840 社辦出發,好多人來送隊,還有一陣子不見的小佾也有來,我們明明是要去玩的。
0950 古坑休息站,等教練來會合
1010 出發
1710 初鹿小熊度假村,去找教練的朋友,遇到高中女生來畢業旅行,大家很認真的看...表演
2040 出發去鹿野溪遊季洗溫泉,一次只要一百元,又很舒適,是個便宜的好地方。
2200 出發去今晚要借住的地方,在附近而已,忘記幾點到了,東西弄好就睡了。
其實從台中開到鹿野大概六個小時而已,只是我們根本就是出來玩的,教練還請我們吃萬巒豬腳,晚上還去度假村看表演,放天燈,我很認真的寫了很多願望,除了轆轆順利完成,其他都還沒實現說,最後還去洗了個溫泉,一掃干卓萬的怨氣啊。

2/2
0800 起床,去對面的初鹿早點吃早餐。
0900 出發囉
1010 怕車子上不去,看到泥土路就沒繼續開了,大概還差四十分鐘腳程吧。
1050 打包好要出發囉
1352 工寮登山口,哇咧!竟然走錯路了,白走了一個多小時,登山口附近種滿高麗菜,有個牌子提醒大家不要在這亂丟垃圾,來玩的人要發揮公德心啊!
1424 一個平台,休息等人
1435 出發
1449 越嶺點,有平地可休息,旁邊有警察局的牌子,還有生火痕跡。從登山口一路都是陡上,要來玩體力也要稍微練一下,才不會太辛苦。
1519 出發
1642 路右邊有小溪,還有水管
1810 抵達營地,差一點就走到夜路了,這段陡下還真長啊!
下切到溪邊,往下游方向走個三分鐘就看到一個被整理的很平坦的營地,旁邊也有石頭圍好一個溫泉池了,搭好外帳,吃飽飯,就是此行程的重點了,野溪溫泉實在是棒啊!

2/3
此天為莒光日,在附近溜達,看有沒有地方釣魚,結果只發現很多溫泉頭跟被掩埋的溫泉

2/4
0730 出發
1210 越嶺點休息
1230 出發
1330 工寮登山口

記錄記的很隨性,很多時間只是記憶中大概的時間,轆轆溫泉真的很適合來度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興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